2009年度县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2010-03-19 10:39:47

文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县供销社以全面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率、增强工作透明度为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200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结如下。

一、概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条例》,供销社把政务公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供销社以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规范行政权力的行使,发挥政府信息的服务作用为基本要求,建立《缙云供销社》网站和信息公开窗口,加强制度保障,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09年,供销社主动公开信息83条,其中政策法规类信息5条,其他业务、工作动态类78条,已公开的政府信息中未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和个人隐私,也没有经权利人同意公开或者行政机关认为不公开可能对公共利益造成重大影响的涉及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政府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

1、重视程度有待提高。执行《条例》的意识不强,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量不多。

2、公开的范围有待于进一步扩大。信息公开内容较为单一,主要集中在概况信息、工作动态、公布相关文件等方面,对公众提供服务的信息较少。

3、公开的时效性有待增强。还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以改进和提高。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