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缙云县移民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2013-02-26 10:21:55

文号: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汇总2012年度缙云县移民办的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而成。报告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积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及附表等7个部分。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限自2012年1月1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全文在政府信公开网站公布,欢迎查阅。如对本报告有疑问,可与缙云县移民办公室联系(地址:缙云县五云镇寺后路38号,邮编321400,电话3137750,电子邮件:jyymb@163.com)。 

  一、概况 

  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要求,为做好信息公开,明确了一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指定了一名懂计算机管理的干部为操作员,积极参加信息公开业务培训,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操作程序。2012年度,我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2年度,可公开的信息不多,主动公开所有的信息,共18条,其中工作动态13条,政策法规4条,规划计划1条。且全文在政府信息公开网上电子化,让广大移民群众可以随时在网上查阅、下载,了解移民政策,掌握移民工作动态。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2012年内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的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没有任何收费。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诉讼情况。2012年度没有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诉讼案件。 

  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公众参与信息公开的咨询、查阅和申请人数不多、有待进一步加强宣传。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是一项持续性工作,我们要继续做好政府信息的收集和梳理,及时更新公开内容,做好信息维护工作,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建立健全长效的管理机制,更好地满足公众的需求,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不断得到完善。



  2013年2月21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