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73602067x/2013-59431     发布机构: 缙云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3-03-01 10:24:04

文号: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编制而成。报告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报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及附表等7个部分。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211日起至20121231日止。本报告全文公布在政府网站和文化先进县创建网站公布,欢迎查阅。如对本报告有疑问,可与陈浩联系(地址:广电大楼十四楼1404室,邮编:321400,电话:3315448,电子邮箱:)。

 

一、概述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是法定事项,县文广新局高度重视,对全局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健全组织,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明确职责,落实到人。结合本局工作职能,及时、全面地对公开内容进行采编和采录工作。目前我局公开政府信息内容包括:职能介绍、领导分工、内设机构、下属单位情况、各级文化政策法规、缙云县文化体育事业发展规划、创建省级文化先进县工作规划、年度文化工作目标、行政许可、便民服务、局工作动态等。所公开内容全部都是主动公开,没有发生由于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其他原因而公开政府信息。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全年533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包括:职能介绍、领导分工、内设机构、下属单位情况、各级文化政策法规、缙云县文化体育事业发展规划、创建省级文化先进县工作规划、年度文化工作目标、行政许可、便民服务、局工作动态等。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途径:政府网站群、缙云县文化先进县网站、缙云创建省级文化先进县简报及其他途径。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全年没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全年及历年没有收费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全年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由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是一项全新的工作,其通过网络等多途径向社会公开,有其特殊性。作为我局来讲其主要问题是网络技术上不成熟和保密技术上的缺乏。

(二)建议相关部门应该加大对政府信息员的业务培训,提高计算机操作能力和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政策理论水平。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及附表

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