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仙都管委会(仙都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2016-01-15 16:31:11

文号: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汇总2015年度仙都管委会(仙都街道)的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而成。报告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7个部分。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511日起至20151231日止。本报告全文在缙云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布,欢迎查阅。如对本报告有疑问,可与卢永豪联系(地址:缙云县仙都街道笋川323号,邮编:321400,电话:13606691662,电子邮箱:851752535@qq.com)。

一、        概述

2015年是仙都景区和农村的环境综合整治大提升之年,是仙都旅游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仙都管委会(仙都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较好的一年。按照市、县统一部署,仙都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网络公开的优势平台,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发布了大量的政府信息,做到准确、及时、真实,在第一时间发布,让群众最快了解政府工作,取得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为实现“大景区、大旅游、大产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创造积极的社会环境。

二、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共198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情况:政府门户网站信息公开平台公开95条,其中政策文件16条,工作动态36条,图片新闻43条。其他方式公开政府信息数(公告栏、广播、报纸、电视)103条。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途径:包括缙云县政府门户网站、缙云新闻网、仙都旅游政务网等途径。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申请情况: 2015年度申请数量为零、申请主体及数量为零、申请渠道及数量为零;历年累计数量为一条。

(二)处理情况:因为2015年没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所以已答复件数、待答复件数、已答复中“属于已向社会主动公开”的件数、“同意公开”的件数、“同意部分公开”的件数、 “不予公开”的件数都为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5年度及历年累计收费和减免均为为零元。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本单位没有行政复议。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工作中没有主要问题和困难;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一)没有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二)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见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