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人行缙云县支行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2016-01-19 08:55:01

文号:

人行缙云县支行

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编制而成。报告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7个部分。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5年1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2015年,人行缙云县支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支行实际,不断拓展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创新政府信息公开形式,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强化政府信息公开监督,认真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加强领导,健全完善政府信息公开机制。根据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加强和完善领导机制,及时调整支行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和办法,夯实工作基础。

    (二)突出重点,强化政府信息公开的深度和广度。按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制度要求,支行认真做好重点公开的政府信息发布工作,不断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以电子政务建设为抓手,加强电子政务外网建设,保障网络公开平台有效畅通。

(三)规范建设,严格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制度。支行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定期组织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执行情况、政府信息公开质量进行检查,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落到实处、不走过场。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5年,支行在县政府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共主动公布42条信息,在内联网上共公布1600余条信息,装订台帐22余册。此外,还通过《丽水日报》、《今日缙云》、《文明之风》等载体进行发布。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全年支行未收到任何形式的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要求。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全年支行未出现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全年支行未出现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年来,支行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上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清楚地认识还存在一些不足:如工作台帐需继续规范完整、信息公开有待及时等。

2016年,我支行将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支行政务网站为依托,深入推进信息公开工作。二是提高工作时效性,及时公开政务信息。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中国人民银行缙云县支行

2016年1月18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