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2016-01-22 11:25:56

文号:

本年度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汇总2015年度缙云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而成。报告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等7个部分。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5年1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本报告全文在缙云县门户网政府信息公开栏目公布,欢迎查阅。如对本报告有疑问,可与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办公室联系(地址:五云街道大桥北路290号301办公室,邮编:321400,电话:3011298)。

一、概述

2015年,我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执行《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日常议程,认真贯彻落实《行政许可法》,认真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卫生计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公开在推进卫生计生工作发展、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取得一定成效。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2015年共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346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情况: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类别主要有政策法规、机构设置、业务事项、卫生咨讯、通知公告、便民服务等。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途径:信息公开主要途径为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网站、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站,卫生简报及其它途径。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5年度及历年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行为。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5年及历年未发生被申请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一是局政府信息公开载体平台有待进一步创新丰富;二是网站信息公开不够及时;三是信息公开的内容需进一步完善。

 

(二)具体的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一是不断丰富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进一步做好信息的采集和编审工作;二是向政府信息公开先进单位学习取经,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情况,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不断完善网站平台建设。

七、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一)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无

(二)2015年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统计表

 

 

缙云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6年1月18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