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立足学前教育本职 尽心尽责当好代表
2017-02-14 11:11:09

——访县人大代表徐艳芳

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徐艳芳是县实验幼儿园的园长,2011年,带着思考和展望,徐艳芳回到了实验幼儿园任园长一职,带领团队,多次实现零的突破,高标准高质量地跨上了一个又一个的发展台阶,获各方关注和好评。

县实验幼儿园是缙云县各类软硬件设施最好的幼儿园之一。目前教学规模为27个班级,在徐艳芳的带领下,实验幼儿园先后获得全国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基地、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省一级幼儿园等市级以上集体荣誉60多项,特别是幼儿园原创课程《小棋盘大世界》获得丽水市目前唯一的浙江省幼儿园优秀精品课程奖,棋类教学,得到国家体育总局和亚洲棋联的高度关注和好评。而徐艳芳本人先后被评为省春蚕奖、省万名优秀党员、省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

县人大代表徐艳芳感言:在此非常感谢五云街道20选区选民们的信任,让我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人大代表。当选为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和使命。作为代表里的新兵,首先,我要加强学习,夯实履职基础。其次要勤于调查走访,积极的建言献策。另外,作为一个学校的负责人,我将更加勤奋工作,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和建议积极主动转化到本职岗位上来,狠抓落实,勇于创新,干出实效,干出精气神。

附件:
附件:
  
 
主办:缙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8-3312508 地址:浙江省缙云县黄龙路38号 邮编:321400 站点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