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脚踏实地 走生产优质产品的制造业之路
2017-02-14 11:13:26

——访县人大代表俞云祥

俞云祥是浙江鼎立实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和缙云县总商会会长,同时也是县第十五届、十六届人大代表。

俞云祥于1999年8月创办浙江鼎立实业有限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主导产品摩托车点火开关、套锁与五羊-本田、豪爵铃木等著名主机厂配套,公司先后荣获“浙江省诚信企业”、“浙江省百佳关爱农民工先进单位”、“国家安全标准化二级企业”、“浙江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浙江省文明单位”等荣誉,俞云祥本人还是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其领办的“俞云祥技能大师工作室”被评定为浙江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县人大代表俞云祥感言:作为一名企业代表,在当前经济大环境下,我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好自己企业的同时,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发展生态工业强县的号召,多提有建设性的建议,做好缙云工业企业的榜样,为缙云工业发展多出一份力。

附件:
附件:
  
 
主办:缙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8-3312508 地址:浙江省缙云县黄龙路38号 邮编:321400 站点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