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二十七载春秋育桃李 平凡岗位竞风流
2017-02-14 11:14:39

——访县人大代表赵国爱

县人大代表赵国爱是东渡小学的校长,27年来,她把人生理想寄与教育事业,执著追求,在三尺讲台上辛勤耕耘,尽展农村基层教师风采。

赵国爱曾获省“春蚕奖”、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市“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并在县级以上开研讨课、示范课、讲座、比赛30多次,30多篇论文、教学设计获全国、省市县一等奖,倡导“做最好的自己”的教育理念,以“主题阅读”激活课堂。担任校长八年来,立足改革创新,提升教学质量。东渡小学从2010年起,连续七年获市“小学教学质量管理效益奖”,获省“标准化学校”“阅读先进集体”等荣誉。

县人大代表赵国爱感言:首先,我将深入选区搞好调查研究,听取、收集、反映有关农村教育现代化的批评、建议和意见,在人代会上积极建言献策。其次要立足岗位,身体力行,认真履职,今后我们将继续在区域内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唱响东渡教育品牌而不懈努力。

附件:
附件: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 缙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8-3312508 地址:浙江省缙云县黄龙路38号 邮编:321400 站点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