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心系集体 甘于奉献
2017-02-14 11:15:55

——访县人大代表钭河海

大源镇大源村党支部书记钭河海已经连续五届当选为县人大代表。“连任的老代表”,这是对钭河海这个基层农村干部勤于履职、诚心为民的最好诠释和褒奖。

2002年以来,钭河海一直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作为村里的主要负责人,他带领村民开展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改善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建设自来水,争取政府部门支持永安溪防洪堤和环村公路硬化。2005年,在集体资金困难情况下,村集体自筹20多万元建设5条堰坝,大大提升了防洪抗洪能力。2011年,行政村调整后,村里欠账一百余万,通过几年的持续努力,原欠债务基本化解,并相继完成了村文化礼堂、旱改水工程、居家养老照料服务中心、饮用水提升工程等项目建设。目前正加紧建设里西饮用水库。

县人大代表钭河海感言: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我深有体会,选民选你当代表,你就必须为选民代言,为选民服务,认真学懂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多与选民沟通,成为政府与百姓连接的纽带。今后,我将更加认真倾听选民的呼声,结合本地实际,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

附件:
附件: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 缙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8-3312508 地址:浙江省缙云县黄龙路38号 邮编:321400 站点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