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替企业着想 反映中小企业意见
2017-02-14 11:19:00

——访县人大代表丁泽林

县人大代表丁泽林是浙江晨龙锯床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是一位长期从事企业工作的县人大代表,是省优秀经理人和省千名好支书。

丁泽林所拥有的晨龙锯床集团自2000年实现资产重组以来,企业稳步发展,现在已经是一家集高端智能锯切成套装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4年成功登录新三板挂牌交易,目前是国内最大智能锯切装备生产企业,是中国智能锯切技术和市场的领导者。晨龙集团先后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中国机械工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

县人大代表丁泽林感言:作为一名代表,在人代会期间,我将会根据前期的调查、走访,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更加关注我们的民生、关注我们工业经济的发展,以及全社会的发展,真正发挥好企业家和人大代表的双重职责,促进企业稳健发展和民生的持续改善。

附件:
附件:
  
 
主办:缙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8-3312508 地址:浙江省缙云县黄龙路38号 邮编:321400 站点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