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履行代表职责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
2017-02-14 11:21:38

——访县人大代表朱锡洪

县十七届人大代表朱锡洪是七里乡七里村的支部委员,近年来他积极投身村集体工作,发挥模范带动作用,无怨无悔,兢兢业业,得到了干部群众的好评。

金温铁路扩能改造工程需要通过七里村,与之配套的铁路站场则位于七里村的中心地带,两项工程需从七里村征地将近400亩,因此项目刚启动时,村民意见大,反应激烈,工作开展十分地困难,朱锡洪积极协助村双委,迎难而上,发动疏导群众,做好违章违建户的思想工作,合力推进征地和拆迁工作。

随着铁路站场的建设,带动了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目前铁路站场周边环境整洁优美,面貌焕然一新。

县人大代表朱锡洪感言:这次我非常荣幸当选为县人大代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和水平,密切联系选民,了解选民的需求,及时反映选民的意见和建议,脚踏实地为选民服务。

附件:
附件: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 缙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8-3312508 地址:浙江省缙云县黄龙路38号 邮编:321400 站点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