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缙云县移民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 331122000000/2019-43378     发布机构: 缙云县移民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1 16:39:26

文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特此编制《2018年度缙云县移民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除特别标注说明外,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至止。 

  一、概述  

  2018年,缙云县移民办公室(以下简称“缙云县移民办”)立足职能,紧扣新建水库移民动迁安置和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两条主线”,兼顾单位自身建设和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机制,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其中: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62条,结转办理2017年底受理依申请公开1件,全年及历年均未向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收取任何与信息公开有关的费用,亦未被申请行政复议或被提起行政诉讼。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量 

  全年通过不同渠道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62条,较2017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量增幅51.4%,历年累计公开政府信息580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类别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途径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主要通过缙云县移民办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的不同栏目公开,同时根据所公开政府信息自身特点,尤其是与移民密切相关的政府信息,通过“缙云县移民办”政务微博(现已取消认证并关闭)、“缙云发布”等政务微信,及《缙云报》、“缙云新闻网”等报刊、网络新闻媒体同步公开。全年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62条,同时:通过“缙云县移民办”政务微博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条,通过“缙云发布”政务微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条,通过“缙云新闻网”、《缙云报》、“浙江在线”等新闻媒体主动公开政府信息8条。 

  三、依申请公开受理和办理情况 

  2018年1月中旬按时办结2017年结转受理依申请公开1件。经审查,申请人所申请的政府信息不属于本机关制作或保存,在15个工作内向申请人寄送了《非本机关掌握政府信息告知书》,并在《告知书》中告之申请人信息获取单位及联系电话。 

  四、其它事项  

  本报告在“缙云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网站的“缙云县移民办”的“年度报告”栏目公布,供社会各界查阅。如对本报告有疑问或异议,请与缙云县移民办联系,欢迎指正。 

  联系地址:缙云县五云街道寺后路38号 

  邮    编:321400 

  电    话:0578-3023235 

  电子邮箱:lling1125@163.com 

    

    

  缙云县移民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