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资讯 >> 部门动态
缙云县召开劳动用工“体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0-19 10:27:13 文章来源: 缙云县人力社保局

10月18日,缙云县劳动用工“体检”工作座谈会在丽缙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县人力社保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和我县的1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劳动用工“体检”旨在帮助企业查找自身在劳动用工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制度漏洞,有的放矢进行整改和完善,从源头上规避用工风险,预防劳动争议发生。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更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并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就我县开展劳动用工“体检”工作的推进时间、检查内容、覆盖企业、工作流程等事项开展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各项有建设性的建议。县人力社保局王郢副局长对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劳动用工“体检”工作;二是主动积极作为,翔实用工“体检”数据,三是完善整改强实效,促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