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资讯 >> 部门动态
喜报!第一届丽水技能大赛缙云选手斩获2个第一!
发布日期: 2021-10-20 16:11:44 文章来源: 缙云县人力社保局

10月19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第一届丽水技能大赛圆满收官,县人社保局选送13名选手参赛,7人获奖,其中缙云县名仕实业有限公司陈霞、丽水开放技工学校张建分别夺得茶艺师、数控铣工一等奖。2人也被授予“丽水首席技师”、“丽水金蓝领”等荣誉称号。

此次竞赛,我县选派选手参加数控铣工、焊工、茶艺师、中式烹调师4个项目的比拼,除了2名一等奖,还有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2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每个项目均有斩获。

开展技能竞赛,让各路高手们在同一平台用技能对话,是选手们“开视野、补短板、促交流”的有效方式,也是技能人才提升匠艺、磨砺匠心的必由之路。

近年来,我县按照“人才强县”战略部署,深入推进缙云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大力开展“宣传发动、培训驱动、竞赛推动、服务促动、典型带动、师徒联动”“六大行动”,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学”,采取多种选拔方式,让更多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在全社会形成“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为缙云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提供更大技能人才支撑。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