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资讯 >> 图片信息
第一届丽水技能大赛 缙云选手斩获两个第一
发布日期: 2021-10-21 09:18:02 文章来源: 缙云新闻网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田野豆 孙梦擎) 10月19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第一届丽水技能大赛圆满收官。由缙云县人社局选送的13名选手参加了数控铣工、焊工、茶艺师、中式烹调师4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7人获奖,其中缙云县名仕实业有限公司陈霞斩获茶艺师一等奖,丽水开放技工学校张建斩获数控铣工一等奖,同时2人被授予“丽水首席技师”、“丽水金蓝领”等称号。

技能竞赛让各路高手们在同一平台用技能对话,“开视野、补短板、促交流”,也是选手们提升匠艺、磨砺匠心的必由之路。

近年来,我县按照“人才强县”战略部署,深入推进缙云县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大力开展“宣传发动、培训驱动、竞赛推动、服务促动、典型带动、师徒联动”“六大行动”,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学”,让更多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在全社会形成“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为缙云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提供更大技能人才支撑。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