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您现在的位置:
缙云县人民法院干部任前公示
2021-02-18 18:46:49

缙云县人民法院干部任前公示


经缙云县人民法院研究,决定将拟任命的王钊杰等6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缙云县纪委、监委派驻缙云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或缙云县人民法院政治部(机关党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2.公示时间:2021年2月18—2021年2月24日。

3.反映问题部门和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缙云县纪委、监委派驻缙云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缙云县人民法院政治部(机关党委)

地址:缙云县五云街道黄龙路52号

邮编:321400

举报电话:0578-3315007、0578-3315002 

 

                               中共缙云县人民法院党组

                              2021年2月18日 


                   拟任命干部公示名单

                                        

王钊杰,男,1973年9月生,汉族,缙云县新建镇人,在职大学学历,1992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缙云县人民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副庭长(副主任)、一级法官,拟任缙云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一庭庭长。

                                      

吴根伟,男,1974年5月生,汉族,缙云县大源镇人,在职大学学历,1996年12月参加工作,200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缙云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副庭长、一级法官,拟任缙云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庭长。

                                      

边杨薇,女,1989年12月生,汉族,浙江诸暨人,研究生学历,2015年11月参加工作,202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缙云县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副主任、三级法官,拟任缙云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三庭副庭长。

                                     

刘凯,男,1988年7月生,汉族,缙云县东渡镇人,大学学历,2010年12月参加工作,2008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缙云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四级法官,拟任缙云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

                                      

郎文盈,女,1984年6月生,汉族,缙云县五云街道人,大学学历,200812月参加工作2006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缙云县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综合审判庭)二级法官,拟任缙云县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综合审判庭)副庭长。

                                     

柳敏,女,1984年2月生,汉族,缙云县壶镇镇人,大学学历,20071月参加工作2005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缙云县人民法院壶镇人民法庭三级法官,拟任缙云县人民法院壶镇人民法庭副庭长。





 


 

附件:
附件: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 缙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8-3312508 地址:浙江省缙云县黄龙路38号 邮编:321400 站点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