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两会 |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3-19 16:30:31

3月16日上午,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县政协主席刘旭标,副主席陈湘钟、胡锦伟、钭旭彬、蒋根阳、姚月林、柯建伟,秘书长施加余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书记李一波,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正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保龙,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建铭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县政府领导以及县政协常委。

会议由蒋根阳、姚月林主持。

此次大会应到委员214名,实到委员20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戴继刚等12位委员分别就“拓展优质平台,实现工业跨越式发展”;“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吸引并留住更多‘新缙云人’”;“激发老城区发展新活力,助力‘魅力城市’建设”;“促进锯床及特色机械装备产业发展”;“关注‘农创客’发展,燃起缙云农业新希望”;“进一步规范项目资金管理”;“打造健康缙云,构建品牌化县域医疗系统”;“金融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引导工业企业向直播电商供应链延伸”;“发挥海外人才优势,助力‘三城三地’建设”;“让快乐经济在体验式运动业态中启航”;“深挖我县名人文化遗产,助力瓯江山水诗路建设”等方面作了大会发言。

刘思佳等5位委员分别就“促进城区车辆文明出行”;“关注终生成长,成就幸福教育”;“挖掘打造李阳冰文化”;“加快建设排水防涝工程”;“让绿道成为沿线消费经济增长带”等方面作了即席发言。

发言结束后,会议还进行了优秀大会发言推荐。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