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委员风采:服务新格局 建功新征程(项荣华)
2021-04-13 11:36:43

县政协委员项荣华是国网新源浙江缙云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自2017年当选县政协委员以来,他发挥领域专长,将业务本职和委员履职相结合,一直围绕我县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和综合利用开发积极建言献策。他在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上所作的《关于缙云抽水蓄能电站及周边区域综合开发的建议》发言得到了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有力推进了抽水蓄能电站大洋、方溪区域综合利用开发措施的落实,以自身专业的能力素养,努力践行责任央企服务地方经济的初心和使命。

2020年,缙云抽水蓄能电站建设极不平凡,筹建期工程高峰与主体工程叠加,项荣华分管工程建设,主动揽下任务,迎难而上、认真谋划、精益管理,积极应对疫情、“黑格比”台汛等各种困难和挑战,亲赴施工现场,坐镇统筹指挥,科学合理推进工程进度,进厂交通洞、通风兼安全洞、下库导流洞等7大筹建期工程隧道已全部开挖完成,业主营地全面投入使用,土建主体标于8月份如期开工,公司全年完成投资6亿元,工程项目里程碑计划完成率100%。截止2020年12月31日,公司安全生产天数达到1036天,获评新源公司年度安全专项奖,取得浙江省文明单位、国网新源公司2017-2020年度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政协委员感想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拔高站位,主动作为,立足“十四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牢牢把握工程建设高质量要求,积极建言献策,以“孺子牛”的奉献之心、谦虚之心,真正俯下身子、干在实处,建好一座电站,造福一方百姓!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