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缙云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共体管理中心2020年直达资金工作情况总结
索引号: 00266058x/2021-64099     发布机构: 缙云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4-16 14:21:38

一、资金分配情况

2020年,缙云县第二人民医院医共体管理中心共收到直达资金62万元,其中:缙云县第二人民医院收到县级公立医院医防能力建设-专用设备购置款62万元。

二、资金使用情况

县级公立医院医防能力建设经费主要用于专用设备购置,购置专用设备:空气消毒机1台、转运呼吸机2台、呼吸机2台、病人监护仪2台、除颤仪2台、心电图机1台、移动空气消毒机2台。 202011月底,设备购置款已全部支付,202012月所购置专用设备全部投入使用。

三、资金效益

缙云县第二人民医院根据自身实际结合临床需求,并与直达资金相匹配,从投入、产出和效益各方面考虑,合理购入相关专用设备。2020年顺利完成专用设备采购工作,设备验收合格,投入使用运行良好,提升医院医疗硬件设备层次。

缙云县第二人民医院新增专用设备12台,设备上线后,更好满足了疫情时期群众的医疗需求,已为众多患者提供了诊疗服务,有效的留住了需要接受该设备治疗的病人,经济效益显著。同时,新设备的上线,提高了医院的诊疗水平,能为当地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病人带来了较大的社会效益。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