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缙云县人民医院医共体管理中心2020年直达资金工作情况总结
索引号: 00266058x/2021-64105     发布机构: 缙云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4-16 14:27:58

一、基本情况

2020年,缙云县人民医院医共体管理中心共收到直达资金53.73万元,主要为县级公立医院医防能力建设经费。截至11月底,资金全部拨付到位,支付进度100%。

二、资金使用情况

按照文件要求,缙云县人民医院医共体管理中心将下达的直达资金按规定的用途,及时用于专用设备购置和疫情物资的购买。

缙云县人民院医共体管理中心于2020年10月26日支付46.8万元购买设备,超声诊断系统2台(便携式彩超):其中1台原值28万元,用该项资金支付90%该设备款25.2万元;1台原值24万元,用该项资金支付90%该设备款21.6万元;以上两台该项资金合计支付46.8万元。

缙云县人民院医共体管理中心于2020年10月26日支付6.93万元购买疫情物资。物资名称为一次性使用病毒采样管。

三、主要做法

一是加强资金日常监督和重点监控。明确各业务科室内部安排专人负责直达资金监控工作。实时跟踪资金分配、拨付和使用情况。全面掌握直达资金支付情况,确保每笔资金流向明确、账目可查。对日常监控空发现的问题或疑点,及时核实,及时处理,促进资金的落实到位和规范使用。

二是建立直达资金定期报告制度。为确保直达资金监控工作快速有序推进,按照要求反馈监控工作情况。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