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缙云县“千企结千村”抱团物业建设工程抗疫特别国债资金使用情况总结
索引号: 00266058x/2021-64127     发布机构: 缙云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4-16 16:09:26

2020年,缙云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缙云县“千企结千村”抱团物业建设工程项目》获抗疫特别国债1200万元。

缙云县“千企结千村”抱团物业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5050万元,项目选址位于缙云经济开发区2019-12#工业地块(原利民电子厂),建设内容包括标准化厂房建设、道路工程、绿化工程等附属设施,建设拟用地面积约1034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010平方米。积极响应全省“千企结千村 消灭薄弱村”专项行动,坚持抱团发展,是确保高质量完成“消薄”行动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运营后能有效增强村集体收益,拓宽农民致富途径,建立符合市场经济要求的集体经济运行新机制,形成长效“造血”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消薄”行动,高水平推动缙云乡村振兴;符合工业布局规律,是实现资源配置的有效途径,建立标准化厂房,集中安排工业项目,产业集群,能够对产业的发展产生广泛而积极的影响,并进而形成整个地区的竞争优势,标准化厂房建成后,将拓展开发区的发展空间,进一步强化开发区的功能和作用,有利于推进开发区的发展;将会使企业在开发区内集聚成群,形成群体优势,产生集聚效应和辐射带动效应,并且通过产业链条的拉长、地方税收的增加、土地的增值、创造就业机会等,有效拉动缙云经济增长,实现富民强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标准化厂房的设计采用多层厂房设计,可以有利于优化资源配置,缓解用地紧张矛盾,有效节约土地资源,形成低投入、低消耗、低排放和高效率的节约型开发区,满足我县生态建设的规划要求。目前,已完成至工程总形象进度的70%,铝合金门窗安装中,部分砌体工程施工,力争在2021年7月底前竣工验收,完成交付。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