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您现在的位置: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1 11:24:00

学习党史铭初心 红色精神永传承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保龙,副主任胡伟忠、陈庆源、柯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春光明媚,党旗飘飘。党员们身着迷彩,胸戴党员徽章,历时40分钟,徒步穿越了金岭红色秘密交通线,最终到达位于大源镇的中共处属特委、缙云县委稠门驻地旧址。

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

   在中共处属特委机关旧址纪念馆内,周保龙给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学习党史铭初心 红色精神永传承》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提出“四个要求”,即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求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党课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提出“五个讲”,即旗帜鲜明讲政治,以身作则讲规矩,把牢底线讲纪律,忠诚使命讲担当,提升境界讲奉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关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相结合,强化理论武装,指导人大实践,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
附件:
  
 
主办:缙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8-3312508 地址:浙江省缙云县黄龙路38号 邮编:321400 站点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