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缙云县地名命名公示(2021-5号)(苍山星辰茗苑)
索引号: 002660686/2021-71687     发布机构: 缙云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1-09-15 17:06:27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根据《缙云县地名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审查,现将“苍山星辰茗苑”地名予以公示,并征求广大市民意见。公示期限2021年9月16日至2021年9月23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拨打县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电话:3122330、3315764。


序号

拟命名

地名

基本概况

名称含义

备注

1

苍山星辰茗苑

该项目坐落于缙云县壶镇镇安居西路与苍岭路交叉路(东面为驸马村,南面为山河路,西面为苍岭路,北面为安居西路)。项目用地面积32342㎡,总建筑面积153826.89㎡,容积率3.2,绿地率30.02%。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


因地块位于括苍山脚下,青山绿水之间,故以“苍山”冠名;“星辰”寓意人之仰望星空,并非遥不可及,而在于它承载探索未来的渴望,时代更迭,人居如星河浩瀚。“茗苑”意为“众口皆碑”如花园般优美的居住之所。该项目在丽缙园浙江核心大花园区块中心,旨在为高端人才引进提供舒适环境,聚天下之精英,故为“苍山星辰茗苑”。


浙江聚能置业有限公司 


缙云县民政局

2021年9月15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