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重点关注
您现在的位置:
县政协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8 11:05:02

10月27日下午,缙云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八次主席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具体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县政协主席付勇斐,县政协副主席李汝东、蒋根阳、柯建伟、陈珏丽、卢永钢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标注的新高度,以更高站位坚决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要深刻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开辟的新境界,以更强自觉始终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学习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擘画的新蓝图,以更优答卷展现服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的履职成果;要发挥政协协商式监督优势,健全民主监督机制,选择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等课题,集合运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委员视察、联动监督等形式连续聚焦发力,更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