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县政协聚焦“提升缙云五彩农业产品质量”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
2022-10-31 15:00:17

10月2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2022年第四期“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县政协主席付勇斐主持会议,副县长何海龙,县政协副主席李汝东、蒋根阳、柯建伟、陈珏丽,秘书长樊黎清等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围绕“提升缙云五彩农业产品质量”开展专题协商。活动中,县政府通报了我县五彩农业产品质量工作情况。部分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就如何提升我县黄茶、茭白、杨梅、麻鸭、梅干菜等五彩农业产品质量开展恳谈协商。

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供销社、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技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现场进行回应,双方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付勇斐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把我县五彩农业产品质量作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现代农业发展的关键环节,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让我县五彩农业发展成为缙云迈向共同富裕之路的“强大引擎”。同时,要加快县政协相关工作进度,各委(室)、联络组要认真研究年度考核工作,对标对表,全面梳理,严把工作进度和关键节点,全面提速提效,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

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县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县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驻会副主任,联络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