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重点关注
您现在的位置:
县政协开展以“青年创新创业之城建设”为主题的“请你来协商”活动
2022-11-16 13:31:11

11月10日上午,县政协开展2022年第五期“请你来协商”活动。县政协主席付勇斐主持会议,副县长王晶,县政协副主席李汝东,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县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青年创新创业之城建设”开展专题协商。活动中参会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围绕我县青年创新创业之城建设工作,从不同角度进行建言献策。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发改局、经济商务局、教育局、人力社保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针对性回应,现场协商气氛热烈。

付勇斐强调,青年要把握“信仰之舵”,坚定赶考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青年要高扬“实干之帆”,做到踏石留印。希望政协委员,特别是年轻委员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争当起而行之的奋斗者,在创新创业中助推发展,在自身岗位中发光发热,主动到高质量发展主阵地、乡村振兴主战场、经济发展最前沿、疫情防控第一线等急难险重地方锤炼攻坚克难的能力本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多多出谋划策,在干事创业的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青年要力挥“奋进之楫”,铸就伟大梦想。如今的缙云,比历史上任何时刻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望创新。希望各部门以更开放的心态、更高效的服务,更暖心的城市建设,加强政策牵引,搭建创业平台,完善城市功能,办好关键小事,与广大青年共担风雨、共创未来。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