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全县政协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11-21 08:54:15

为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政协党建工作走深走实,11月17日下午,全县政协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协主席付勇斐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李汝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要抓政协各项工作,必须首先抓好党建工作”的理念。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首条就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作为党的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党的领导是保持政协协商民主正确政治方向和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优势作用的核心要求。

付勇斐强调,要聚焦聚力主责主业,全力推进党的建设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全过程人民民主是党领导人民创建的新型政治文明形态,是对我国民主理念和民主实践的全新概括。各个履职工作支部、履职小组、各位党员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要求,加强整体工作谋划,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县政协的日常履职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优势落实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以政协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履职实践,以履职成效检验政协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秉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的工作理念,特别是人民政协党建工作,更需要生动践行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中国共产党人真挚厚实的为民情怀、笃定坚守的人民立场。要用心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坚持把履行职责与关注民生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群众所盼所想所需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全力推进各项惠民工作和民生事业发展,以实绩实效真正赢得群众认可点赞。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