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资讯 >> 部门动态
缙云县2023 年度城居医保和“浙丽保”参保征缴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 2022-11-28 14:54:38 文章来源: 缙云

11月18日下午,缙云县组织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浙丽保”参保征缴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邱琳副县长、府办分管领导、全县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县属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医保局中层以上干部、承办“浙丽保”商业保险公司联合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县医保局王剑升局长针对前期调研走访收集的问题,对城居医保和“浙丽保”参保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县税务局徐军副局长作城居医保征缴工作部署。分管县长结合我县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城乡居民医保和“浙丽保”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确保高质量完成城乡居民医保和“浙丽保”参保征缴工作;三是明确责任,抓实保障,实现全县医保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分管县长强调,必须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确保今年征缴任务圆满完成,努力实现全县医保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现代化美好缙云贡献力量!

各乡镇街道经办人员、县属有关单位业务负责人和商保公司有关人员还参加了第二阶段的业务培训会,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医保服务中心主任王淋对具体业务进行了部署。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