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凝“新”聚力 扬帆起航
索引号: 002660598/2023-00168     发布机构: 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 2022-11-29 14:48:24

11月21日至25日,2021年缙云县事业单位新聘用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80名新聘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学有所思,培根铸魂打基础。此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精心安排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法治思想等理论课程,帮助学员增强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在开班式上,县人力社保局有关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勉励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奋勇担当,擦亮青春底色;要勤于学习思考,踏实苦干,坚守纪律底线,强化作风,紧绷廉洁之弦,争做优秀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学有所悟,交流启发助成长。从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生态工业到舆情引导、危机处理及公务礼仪等,培训课程内容覆盖面广,针对性强,通过老师的精心讲解,学员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打下基础。同时,学员对抗压和情绪调适的心理培训辅导、日常人际沟通交往技巧案例分享等课程尤其感兴趣,课堂课后探讨不断。

学有所践,体悟实训厚情怀。实训课程重点突出实操能力提升,创新推行体验式、沉浸式、互动式教学。组织开展生态工业现场教学、团队凝聚力拓训等活动,积极引导学员多思多想,让学员带着问题去,带着办法回,进一步巩固提高理论学习成果,增强干事创业前进动力。

学有所获,实干争先绘青春。五天的培训让学员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将培训所学转化为工作成果,把心思集中在“想事上”,把本领体现在“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成事上”,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共同富裕美好缙云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