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资讯 >> 公示公告
中共缙云县委干部任前公示(2022年)04号
发布日期: 2022-11-29 17:02:27 文章来源: 中共缙云县委组织部

经县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进一步使用的应建军等6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2年11月29日起到2022年12月6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缙云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缙云县五云街道黄龙路38号县行政中心大楼1462室,邮编:321400,举报电话:3122987。

中共缙云县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29日


应建军,男,汉族,1974年7月生,中央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缙云县七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拟任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

胡文君,女,汉族,1982年4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缙云县前路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拟任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

王晓东,男,汉族,1977年12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缙云县新建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二级主任科员,拟提名乡镇人大主席人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

卢舜,男,汉族,1982年8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缙云县壶镇镇党建办公室主任、二级主任科员,拟任乡镇(街道)班子副职。

李欣啸,男,汉族,1995年11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缙云县大洋镇团委书记、一级科员,拟任乡镇(街道)班子副职。

应伟华,男,汉族,1975年12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缙云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一级警长,拟任乡镇(街道)班子副职。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