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踔厉奋发 勇于争先——访县人大代表马勇胜
2022-02-17 14:17:44

踔厉奋发  勇于争先——访县人大代表马勇胜



四个报告总结了五年来的成绩:不但有很多的“单项冠军”,更有“全省26县考核五连冠”、“全市综合考核三连优”这些全能冠军!

报告中关于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今年工作安排的内容,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听后催人奋进,深受鼓舞!

我将和全体代表一起认真审议,履好职、代好言!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我将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做好表率,同全县人民一起,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于争先,用积极行动全力完成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附件: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 缙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8-3312508 地址:浙江省缙云县黄龙路38号 邮编:321400 站点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