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立德树人 办人民满意教育——访县人大代表施耀南
2022-02-17 14:32:48

立德树人 办人民满意教育——访县人大代表施耀南

 

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感觉深受鼓舞,信心百倍。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快建设“三城三地”,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缙云的目标一定能实现。

作为一名来自教师队伍的人大代表,倍感责任重大,要使缙云教育工作达到报告所提出的目标,需要我们更加自信,更加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勤学乐教,担当奉献的教育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理念,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我们教育人还要更加积极地探索“双减”政策下的教育工作新思路,争做幸福的新时代教师,更好地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基。

 

 


附件:
附件: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 缙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8-3312508 地址:浙江省缙云县黄龙路38号 邮编:321400 站点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