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2-02-28 15:53:53

2月14日上午,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刘旭标、付勇斐、钭旭彬、李汝东、蒋根阳、柯建伟、陈珏丽、卢永钢、樊黎清、蔡利伟、虞文铨、陈耀民、樊建军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书记王正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建铭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九届县政协副主席陈湘钟、胡锦伟、姚月林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缙副处级以上领导。

会议由执行主席钭旭彬、陈珏丽、卢永钢主持。

此次大会应到委员235名,实到委员22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陈丽等12位委员分别就“数字经济时代企业产业布局” “建设制造之城 夯实共富之基” “加强缙台民间交流” “补齐我县中心镇建设” “提升黄帝文化氛围  擦‘靓’黄帝品牌” “丽缙园与壶镇镇融合发展” “强化法治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 “提升我县社区治理水平” “推进书香缙云 助力暖心之城” “加强我县工业固废处理闭环管理” “推进我县文创产业发展” “推进清廉民营企业建设”等方面作了大会发言。

尚丽等5位委员分别就“加强我县职业技术教育 助推缙云经济发展 ” “加强民族村建设 推进乡村振兴” “借助数字化改革  智能化关爱独居老人和留守儿童” “ 电子商务产业率先规范化合规化” “推进共享法庭建设”等方面作了即席发言。

王正飞、王益等县领导在听取政协委员的发言后,分别作出了重要批示。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