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政协第十届缙云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2022-02-28 15:55:24


2月12日上午,政协第十届缙云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刘旭标,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付勇斐,县政协领导陈湘钟、胡锦伟、钭旭彬、李汝东、蒋根阳、姚月林、柯建伟、陈钰丽、卢永钢,县政协党组成员樊黎清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刘旭标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35人,实到委员226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缙云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大会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缙云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缙云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