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委员风采:加快医疗体系建设 增进基层民生福祉(田裕民)
2022-04-20 08:56:16

县政协委员田裕民,是浙江大中集团执行董事、缙云县田氏伤科医院执行院长,浙江省医院协会民营医院管理分会秘书、社会办医协会副秘书长。

他是青年先锋代表,是一位有思想、有作为的有志青年,为人坦率正直,乐观进取,工作上兢兢业业,带领着田氏伤科医院的员工勇于开拓创新,为实现“建设国际标准基层医院”的美好愿景而奋斗努力着。在医院管理方面,他坚守医疗本质,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提出了“始终提供先进、稳定、优质、平价的诊疗服务”的办院理念,要求全院员工要始终把病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病人做好各项服务。为提升病人的就医体验,他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临床为核心”的价值观,提出门诊系列改革措施,使医院从环境、医疗质量、服务配套上都有了质的提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在社会责任方面,他情系百姓,热衷于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2020年,疫情肆虐,他身为执行院长,身先士卒,勇担使命,从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开始,全力配合上级政府部门开展抗疫工作,积极带领全院员工投入到紧张的抗疫斗争中。他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牢记履职为民的宗旨,提出了打造平价药房,将门诊一系列药品价格降至同一区域低价位。时代在变,初心不变,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政协人,他誓将自己一生的满腔热血洒在卫生事业上,默默而坚定地前行在为百姓造福的路上。

政协委员感言


作为一名医疗卫生系统工作者,也是台联界别的委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跟党走,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信念,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以真切的家国情怀,履行政协委员的光荣职责,为区域发展献计献策,身体力行,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