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委员风采:倾力服务葡农 助力缙云葡萄事业发展(项帅)
2022-04-20 08:59:15

县政协委员项帅是缙云县项帅家庭农场场长,现担任缙云县葡萄专业协会会长、葡萄产业农合联理事长。

他于1992年11月开始从事葡萄种植。30年来,他一直专注于葡萄的种植、技术创新和品种的引进改良推广,并以项帅家庭农场为基础,以推广先进农业实用技术、提高农产品质量、增加农业效益为己任,在试验示范、技术培训、推广良种、生态精品现代农业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2013年创办的缙云县项帅家庭农场,全部采用钢架大棚避雨绿色栽培模式,目前已有种植面积103亩,种植有阳光玫瑰、夏黑、美人指、黑皇等多个优良品种。“杰帅”牌东里提子产品畅销上海、福州、杭州、温州及周边县市,在市场上打响了品牌,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2021年,基地年产值已达到了180多万元,先后引进80多个葡萄新品种,在他的带动下,全县提子种植从2011年的不到1000亩增至现在的3000多亩,产值增加到4000多万元,成为了缙云县发展效益农业的“排头兵”。2011年以来,他先后举办培训班、现场会等19余期,培训人员2100多人次。农场先后获得省市县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农村科技示范户,省市县示范性家庭农场等荣誉称号。

政协委员感言

作为一名老政协委员,我将继续发扬政协人“履职为民”的好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做到吃苦耐劳、担当实干、作风踏实,当好葡萄种植户的带头人,壮大我县葡萄种植事业,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共同富裕美好缙云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