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委员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委员风采:风骨丹青绘乡情(麻城阳)
2022-04-20 09:18:37

县政协委员麻城阳,是缙云县人本装饰广告有限公司创意总监、丽水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丽水市美丽乡村设计师专家库成员。个人曾荣获浙江省优秀驻镇规划师、浙江省“浙里镇英雄”等称号。

一直以来,他充分发挥自身在美术设计方面的优势,满怀热忱,乐于奉献,积极投身参与本县重大活动的设计策划工作,在广告策划领域独树一帜。尤其在缙云美丽乡村建设中,他作为浙江省首批优秀驻镇规划师,为乡村振兴输出自己的“美丽创意”与“美学设计”。

他的设计注重生态人文。无论是山里胡源、大洋盐道、还是陌上东方、慕义前路、壶镇老街,每一个观赏过他作品的人,都惊叹他对缙云本土人文的挖掘及乡村元素的巧妙运用。

近几年他啃起了硬骨头,扛起了缙云10多个乡镇的小城镇建设景观节点设计,肩负参谋小城镇整体布局、把关建设项目、现场指导等重任,用他的乡土情怀和创意灵感创造出六个省样板乡镇,勾勒出美好的家乡画卷。

他在平日注重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设计专业水平。曾多次参加省、市各大画展和设计展。《孟姜女哭长城》获浙江省“星星杯”公益广告大赛优秀奖;《母亲河之饮水思源》获画述乡情2015浙江省“五水共治”美术作品展入围奖;《凹与凸》获浙江省第三届统战系统廉政文化书画大展优秀奖;缙云烧饼标志网上征集一等奖;《打铁还须自身硬》获浙江省庆祝建党95周年群星中国画大展优秀奖;《远方的战舰》获庆祝建军90周年浙江省“军魂颂”书画展入围奖;《缙云土面之乡愁》获浙江省“金桂杯”广告创意大赛优秀奖;《购物车》获浙江省“放心消费在浙江”公益广告大赛优秀奖;《清白》获浙江省“放心消费在浙江”公益广告大赛优秀奖。

政协委员感言

我非常荣幸能成为一名政协委员,也非常珍惜这份崇高的荣誉。身为本土的设计师、广告策划人,反哺回馈家乡是我的应尽之责,我将立足本业,认真学习政协知识,主动履职,建言献策,为缙云艺术、文化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