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贯彻落实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缙”行时 | 吕天喜:让家电产业成为丽水市工业发展新动力
2022-04-26 17:12:59

丽水市“两会”胜利闭幕后,市人大代表、天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天喜第一时间将丽水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精神带回企业,落实到行动中,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点击播放视频


“我刚才在学习中理解了很多,企业在全国招商引资搞经济建设的形势下,如果放松了,可能市场就不是你的。” 

4月19日,天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市人大代表、天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天喜结合参会经历、自身感受,用生动平实的语言向大家传达丽水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天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累计拥有国内国际专利670余项。研发和创新一直是天喜发展的根本,近年来,天喜始终秉持“创新、品质、技术、成本”的理念,以研发创新引领发展,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曾先后获得国家级“绿色工厂”“浙商全国50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是新型智能厨电的创新领跑者。2021年,集团销售收入达30亿元。市人大代表吕天喜:“丽水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我们听取了市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提出丽水市要坚持'工业强市方向不动摇'这个目标,让我们斗志昂扬。今年我们投资了2.6亿元的天喜智慧厨电研究院,为天喜的技术创新提供了强大的引擎。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的代表,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成为同行业、同领域的先行者。企业做大做强了,就是回报社会的时候,我们要心中始终装着群众。”

天喜智慧厨电研究院大楼设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众创平台、产学研合作中心等,将继续围绕自主创新和产业服务两大方向,大力提升创新服务、辐射带动、产业链协同等能力,进一步推动智能厨电产业高质量发展。二十多年来,天喜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时刻不忘回馈社会。早前,为应对疫情防控需要,集团子公司浙江天喜厨电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专门腾出一栋员工宿舍作为集中管控隔离用房。

吕天喜充满信心的展望,天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报告中提出的推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要求,坚持以企引企快速发展,继续引进优秀人才,聚集先进技术,让家电产业成为丽水工业发展的新动力,为实现


附件:
附件:
  
 
主办:缙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8-3312508 地址:浙江省缙云县黄龙路38号 邮编:321400 站点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