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重点关注
您现在的位置:
付勇斐带队到责任网格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5-13 14:32:35

5月11日,县政协主席付勇斐带领机关领导干部前往责任网格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

付勇斐听取了社区、物业关于责任网格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参与了楼道清理、入户宣传等。他强调,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促进城市提质,共同打造整洁、温暖、文明、和谐的家园,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培养居民的家园意识,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做文明创建的劝导者,全力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