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重点关注
您现在的位置:
让城市“更暖心”,县政协聚焦“适老化改造”开展座谈
2022-05-13 14:35:12

5月11日,县政协副主席陈珏丽主持召开重点提案《关于对公共场所适老化改造的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各提案办理单位围绕我县适老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县残联、市场监管局等在适老化改造中先行先试的单位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五云街道及社区代表结合老年群众的需求,对公共场所适老化改造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珏丽指出让老年人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是我县建设“暖心之城”的题中要义。提案办理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适老化改造是建设老年友好型城市的重要抓手,围绕适老化改造等重点民生实事把缙云打造成老年友好城市。

陈珏丽要求要充分认识到适老化改造是一项务实精细的工作。切实倾听老年人的需求,充分考虑老年人的身体机能及生活习惯,将真正能给老年人提供优质便捷服务的设施和项目落地。

陈珏丽强调各办理单位、窗口单位要在高标准完成提案办理工作的同时,进行有益的创新和探索,为我县适老化改造工作提供高品质的精品项目和服务,让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真正落到实处。

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卫生健康局、建设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文广旅体局、残联、人行缙云支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五云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及社区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