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资讯 >> 图片信息
我县最大单个安置房小区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 2022-05-18 10:27:40 文章来源: 缙云新闻网

缙云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利俊)5月14日下午,由县安居公司代建管理的浙江缙云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移民安置房及周边市政配套工程-东渡雅村安置房工程顺利进行竣工验收。

经过三年多的施工建设,东渡雅村安置房基本建设完成,现名毓秀华庭小区。本次竣工验收涉及21栋高层建筑、商铺、地下室及室外景观配套,总建筑面积260050平方米,套房总数1563套,是我县目前移民安置户数最多、套房数量最多、占地面积最大的安置房工程。安置住宅小区东南北面道路已完成建设,据了解,小区西侧正处于施工阶段的新330国道预计年底前建成通车,进一步完善小区交通、生活条件,便利居民出行。

走进小区,呈现在眼前的是干净整洁的道路,外观素雅、接近自然,住宅楼南北通透、采光条件优越;来到地下车库,整齐划一的车位,通过地坪漆处理、墙柱装饰,打造了舒适美观的停车环境。

工程自2019年4月开工以来,县安居公司始终围绕管理制度开展各项工作,秉承“责任安居,幸福社会”的宗旨建立项目管理制度,狠抓工程质量管理,明确施工方、监理方和建设方三方质量责任,造就合格、有品质的安置房工程,让移民群众放心、满意,早日入住新家。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