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重点关注
您现在的位置:
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6-01 09:22:24

5月30日,县政协召开县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五次主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勇斐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汝东、钭旭彬、蒋根阳、柯建伟、陈珏丽、卢永钢,秘书长樊黎清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县政协2022年度协商工作计划;听取了县政协“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缙云县政协学习制度(草案)》;审议了《关于成立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通知(草案)》。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尊重和保障人权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担当作为,提高认识,增强尊重和保障人权的意识,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人权观、当代中国人权观,主动做好尊重和保障人权各项工作,切实把国家人权行动计划落实好,形成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的合力。会议还传达了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把握大势、服务大局、着眼大事,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打造具有缙云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为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缙云汇聚强大动能。

县政协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