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重点关注
您现在的位置:
我县组织开展首期“民生议事堂”活动
2022-06-20 15:07:38

6月15日,东方镇聚焦“打造‘共建、共管、共富’的东方绿道”,组织开展2022年首期“民生议事堂”活动。来自东方镇政协委员履职小组成员、企业代表、村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围绕“增加绿道配套设施、提升养护运维管理、开展沿线村庄整治、促进‘农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提升绿道周边品质和日常保洁”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县政协主席付勇斐,县政协副主席李汝东、钭旭彬、蒋根阳、陈珏丽、卢永钢到场听取意见建议。

“民生议事堂”作为“请你来协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一环,为基层搭建专业高效,富有政协特色的协商平台,本次“民生议事堂”活动是乡镇举办的首场活动。

付勇斐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发言,并对这场协商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主题选得准、议事氛围浓、示范效应好。他强调,要突出政治性,提升认识站位,树立主人翁意识,把“民生议事堂”工作放到乡镇(街道)党政工作全局来谋划推进,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要坚持规范性,完善关键环节,抓硬件、抓软件、抓活动、抓主体、抓融合,全力推进平台建设。要力求实效性,放大协商效应,让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在成果转化中实现“有效衔接”。

会上,县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对与会发言情况逐一进行回应。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