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缙云创客空间政协委员会客厅赴杭开展“企业高端人才招留”专题考察调研活动
2022-06-24 09:39:42

人才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为推进山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域美丽全民富裕大花园,加快人才队伍建设,2022年6月17—18日,缙云创客空间政协委员会客厅围绕“企业高端人才招留”问题赴杭州考察调研,县政协副主席蒋根阳、秘书长樊黎清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参加人员充分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提出了配备中层骨干力量、建立完善企业内部培训体制、加强校企合作、精准制定实施政策等多方面的意见建议。

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之后,蒋根阳强调,要树立招留人才“科学观”,强化培养服务人才意识,把服务人才、支持人才发展作为应尽之责。要组建企业人才“智囊团”,集中发挥特长专长优势,充分发挥“委员会客厅”平台作用,为人才招留牵线搭桥,切实把政协的组织优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转化为推进缙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争当人才发展“领头羊”,充分激活示范带动效应,既当好创新创业的领跑者,又展现甘为人梯的襟怀,推动创新智慧在我县充分迸发、创新活力在我县充分释放。

本次活动分别实地走访了联赢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爱新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及人才政策。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回去之后将仔细研究,进一步优化企业的人才环境,留住现有的人才,招纳更多的人才。

县政协委员工委、经济委、组织部人才科相关负责人,部分县政协委员企业家应邀出席活动。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