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缙云县召开规范社保待遇银行发放工作部署会
索引号: 002660598/2022-82531     发布机构: 缙云县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 2022-06-29 16:26:47

社保基金是广大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为积极响应社会保险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有关要求,提高社保基金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强化社保经办机构风险防控能力,6月28日,根据《浙江省社会保险和就业服务中心关于规范社保待遇发放工作的通知》,缙云县召开了规范社保待遇银行发放工作部署会,涉及社保待遇发放的6家银行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对各家银行规范社保待遇发放相关工作,保证社保支出户、代发户资金安全,按时足额发放社保待遇,及时反馈待遇发放结果和对账业务等方面作出详细要求。会上,各银行代表根据缙云实际情况各抒己见,为社保待遇发放的精准性、安全性提供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会后,缙云县社保中心与6家银行分别签订了《商业银行社会保险基金支出户协议书》、《委托商业银行代发社会保险待遇协议书》。

维护社保基金安全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今后,缙云县将继续结合社保待遇发放实际,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监管,织密社保基金监管网,全力维护社保基金安全,为广大群众的“浙里康养”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持。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