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关怀版
图片新闻 重点关注 通知公告 重要会议  
 
重点关注
您现在的位置:
携手协商议政 助推共同富裕 | 缙云与德清两地政协签订《建立跨区域主题会商机制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08 15:10:45

6月7日,德清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亦平带队莅临缙云,与缙云县政协举行《建立跨区域主题会商机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缙云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勇斐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晶,县政协副主席李汝东、钭旭彬、蒋根阳、柯建伟、卢永钢,秘书长樊黎清出席会议。

会上,德清县政协、缙云县政协签订了《建立跨区域主题会商机制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协议主题为“携手协商议政、助推共同富裕”,根据协议,两地政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目标的决策部署。围绕两地党委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聚焦两地文旅产业合作、教育教学合作等方面,拟定重点议题,开展联合调研、联动视察,积极资政建言,助推两地产业优势互补、增进共赢发展。

付勇斐指出,德清和缙云结缘于“山海协作”,两地在过去的交往中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合约的签订,代表两地政协加强合作交流,旨在进一步促进两地的合作走深走实,发挥好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彰显好两地政协在助推经济社会协同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陈亦平表示,今后将共同打造更加完善的交流合作机制、拓展更加广阔的协商平台,推动协商民主广泛深层多元发展,共同描绘德清与缙云更加美好的未来。

随后,德清县政协一行还实地考察调研了仙都街道、东方镇、壶镇镇等地。

缙云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参加签约仪式。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578-3312554 站点地图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