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缙云县《航空航天金属精密导管智能制造系统项目》获浙江省“奇思妙想浙江行”创业大赛一等奖
索引号: 002660598/2022-82623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 2022-07-01 15:22:28

2022年6月30日,“奇思妙想浙江行”2021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杭州顺利举行。缙云县人力社保局选送、代表丽水市参赛的《航空航天金属精密导管智能制造系统项目》,荣获全省第一名。

此次大赛由省人力社保厅主办,省社会保险和就业服务中心、各市人力社保局、浙江经视承办,大赛以“奇思妙想 创赢未来”为主题,旨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我省共同富裕、经济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大赛汇聚了从全省各市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11个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新兴领域。

本次决赛采用通过1分钟项目VCR展示、5分钟项目路演、6分钟答辩和2分钟的估值大碰撞等4个环节的形式进行。《航空航天金属精密导管智能制造系统》项目的负责人林姚辰从公司团队介绍、运营现状、项目优势及行业发展等角度精彩纷呈、特色鲜明展示了本公司设计制造的航空航天“血管”构件智能制造系统。该系统破解了制约产业发展的金属导管精密成形制造瓶颈,同时提升了金属导管精密成形技术和智能装备自主制造能力。不仅加快推进金属导管精密成形智能制造系统在航空航天、航发、核电、化工、汽车等领域的应用,从远期来看,能够主导航空航天金属塑性零部件的智能制造,涉足数字孪生、逆向建模、大数据分析以及新学科的开发。

近年来,缙云县人力社保局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多届“奇思妙想”系列创业创新大赛,共推荐选送了多个优秀创业项目参加市级、省级决赛,并荣获各种荣誉奖项,不仅极大的营造了良好的双创氛围,也引领了双创潮流,树立了一批优秀的创业典型。同时,缙云县也积极出台实施了支持大众创业促进就业、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等一系列就业创业扶持政策,着力打造更优的就业创业环境,加快完善高质量就业创业体系,助推美好缙云的建设。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