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大洋镇人大:无偿献血献爱心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22-07-29 10:50:53

 

726日,虽然烈日炎炎,但仍阻挡不住大家献血的热情,大洋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党员干部和各村群众等纷纷响应,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心正能量。

在献血现场,人大代表不但踊跃参与无偿献血,还主动当起宣传员,向群众讲解注意事项,宣传无偿献血的理念,配合医护人员,引导献血者有序到采血车进行献血。在代表们的带动下,群众也纷纷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

“无偿献血是爱心公益活动,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起到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代表的履职担当。”大洋镇人大主席、县人大代表李步荣这样说道。

据统计,此次大洋镇共有42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12000毫升。通过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丽水采供血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弘扬了社会爱心正能量,也展现了人大代表积极主动作为、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大洋镇人大 王泓汇供稿


附件:
附件:
  
 
主办:缙云县人民政府 缙云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578-3312508 地址:浙江省缙云县黄龙路38号 邮编:321400 站点地图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5164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202000129号  网站标识码:33112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