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
加强业务指导 提升服务质量
索引号: 002660598/2022-85524     发布机构: 县人力社保局      发布时间: 2022-08-26 16:25:02

“办理待遇资格认证可以怎么办理”、“你们目前在办理社保业务中存在什么问题”......8月10日—25日,缙云县社保中心主任麻天祥带队到各乡镇(街道)督查指导社保业务。

为进一步加强对各乡镇(街道)社保经办人员社保业务的指导与管理,提升基层业务经办能力,更好破解企业群众办事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缙云县人力社保局精心组织,选派业务骨干,通过现场查看台账、现场询问、电话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对下放到乡镇(街道)办理的业务(如社会保障卡业务、待遇资格认证、社保参保登记、失业登记、公益性岗位等业务)督查指导。

下一步,缙云县人力社保局将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能够立行立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行立改的,制定整改计划,明确对策措施及完成时限,切实提升基层业务经办能力。


附件:
附件: